序号 市直部门
网上办得分 数据共享得分 总得分

指标说明:

1.总成绩分数占比为网上办占50%,数据共享占50%。

2.成绩项为“-”的为部门没有此项任务考核,考核分数不占比重。

序号 市直部门 依申请
事项量
办件总量 网上可办
事项量
非网上可办
事项量
一网通办
事项量
非一网通办
事项量
一网通办
事项率
最多跑一次
事项量
最多跑一次
办件量
最多跑一次
事项率

指标说明:

1.行政权力事项数是指部门在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事项管理系统内的有效行政权力事项。

2.公共服务事项数是指部门在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事项管理系统内的有效公共服务事项。

3.网上可办事项数是指可以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进行在线申报或者可以通过与河南政务服务网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对接的部门自有办事系统进行在线申报的事项数量。

 “网上可办”判定规则如下:

 (1)该事项可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办理。

 (2)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该事项下至少有一条申请用户ID为省政务服务网注册用户的办件数据按标准推送至省办件信息库。

4.办件总量包括企业群众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和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且办件数据推送至省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库的办件量。

5.一网通办”概念和统计规则如下:

 (1)“一网通办”事项需要按省编办工作要求完成“三级十同”梳理工作。

 (2)“一网通办”事项可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进行在线申报,且不需要二次注册。根据事项权力行使层级的不同具体要求如下:

    a.该事项在省、市、县三级行使权力(含上报件),则要求该事项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省直部门分厅、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县(区)分厅均可在线申报。

    b.该事项在省、市两级行使权力(含上报件),则要求该事项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省直部门分厅、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分厅均可在线申报。

    c.该事项仅在省级行使权力,则要求该事项在省政务服务网省直部门分厅可在线申报。

    d.该事项在市、县两级层面行使权力(含上报件),则要求该事项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县(区)分厅均可在线申报。

    e.该事项在市级层面行使权力,则要求该事项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各省辖市分厅均可在线申报。

    f.该事项在县级层面行使权力,则要求该事项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各省直管县、各县(区)分厅均可在线申报。

 (3)“一网通办”事项由省编办确认后计入“成绩单”。

6.一网通办事项实现率是指一网通办事项数量占事项总量的百分比。

7.最多跑一次事项是指企业群众在整个办事过程中到办事现场次数为1次或0次的“一网通办”事项。

序号 市直部门
资源目录数 数据整合情况 得分
已整合目录数 目录整合率 数据更新率 数据完整率

指标说明

1、资源目录数是指数据共享平台上已经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源目录。

2、已整合目录数是指数据共享平台上已上传过数据的政务信息资源目录。

3、数据更新率是指部门下所有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的更新频率,依据资源目录的上次更新时间和更新频率进行判定。

4、数据完整率是指部门下所有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的所有字段是否具有数据,点击可查看详情。

5、部门得分为目录整合率、数据更新率、数据完整率所得分数的平均值。

6、本页面展示数据每天更新一次。